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绍兴地铁2号线组织召开落实防护新冠肺炎教育工作会议

2020-03-24 23:28: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姗姗 宋时运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坚决有力隔断传染源、切断风险源,切实维护项目部生产经营正常秩序,更好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绍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绍市防控办〔2020〕21号)要求,3月21日下午,项目部结合生产实际,组织现场工人开展疫情专项教育培训活动。

1.jpg

防疫宣传教育培训以《绍兴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新型冠状病毒预防指南解读》为主要内容,通过直观的图表和漫画,让员工能够一目了然的理解,新型冠状病毒传播途径,各项预防措施及出行注意事项,并在生产活动过程中,或进入人员密集的场所注意如何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做到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时,不造谣、不传谣,出门戴口罩,宿舍通长风,定期消毒。会上,项目经理杨琛强调,要求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针对疫情防控形势和当前安全生产特点,深入排查工作上的盲点,及时查缺补漏,完善各项工作举措,避免出现“想不到和没想到”的情况发生,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坚决杜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专项教育工作会议,让身在施工生产一线的员工直观的学习到此次新冠肺炎防护的正确做法。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要严格自律,牢记初心使命,用好手中职权。在当前齐心战“疫”的特殊时期,我们将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复工复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切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企业复工复产、高效发展。(蒋姗姗 宋时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