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部开展“美化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24 23:0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军

3月22日,红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美化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面对着鲜红的党旗,佩戴党徽,在项目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位党员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仰追求,守初心、担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1.jpg

随后,项目部全体党员到混凝土拌合站门口,相互配合作业,挖坑、扶正、填土、压实,认认真真、齐心协力栽下一棵棵松树苗。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张劳动,一棵棵新栽松树苗迎风挺立,苗株成行,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为初春的大名增添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最后,全体党员对项目部驻地门前的绿化带进行修剪,清理绿化带中枯木杂草及路边排水沟中落叶和垃圾,使项目部周边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项目部党员干部的环保意识,增强了大家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也为项目部其他干部职工做了表率,为项目建设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王亚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