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展复工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2020-03-24 23:00: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敏艳

3月24日,运营管理分公司六盘水维管段段长隆辉、安全总监付久祥对水红铁路沿线7个班组复工、设备春检、班组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

段长隆辉调阅管理平台检查安全生产情况.JPG

段长隆辉、安全总监付久祥在现场向员工了解疫情期间班组人员动态、疫情防控措施、员工生活需求,调阅各班组管理平台查看春检工作、防洪隐患排查、设备台账、值班值守等近期安全生产情况。听取了供电、信号车间负责人汇报设备春检工作开展情况,设备质量检修成效。信号车间对管内18个车站及各条专用线信号机、道岔、轨道电路、联锁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建档立卡,立即整改,限期销号。供电车间认真执行部署要求,对接触网、电力、变配电、给排水、房建5个专业管内设备运行状态全面排查、整治。

疫情期间六盘水维管段在岗员工坚守岗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段长隆辉强调员工要保障好自身健康,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责任,在作业中严格执行安全标准化作业程序,注意季节性变化对设备造成的影响,时刻保持安全警钟长鸣,筑牢员工身心及设备安全防线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