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扎实开展团员青年春运立功竞赛

2020-03-24 15:02: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文博

“团员春运立功竞赛成绩已经统计出来了,请各位认真核对团员积分及春运工作量,如有统计错误或遗漏请跟与车间团总支联系”3月18日,安康机务段西康运用车间团员青年群里公布了283名团员青年的春运立功竞赛成绩。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康机务段2020年春运期间开展团员春运立功竞赛活动的通知》,充分发挥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在春运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团员青年立足岗位、争先创优的积极性。该车间党总支组织开展了“赛安全、争先锋、展作为”团员青年春运立功竞赛。

他们以车间各兼职团干为主体组建团员服务队,配合段青舍服务队动态收集并及时反馈团员青年提出的一些实际困难和建议,协助车间在除夕夜及大年初一发放慰问品,并积极配合段团委组织开展“团情相伴,共度春节”活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针对近期团员青年反映希望给宿舍内部进行集中消毒的建议,组织11名团员青年对青工单身宿舍内部、楼道以及车间办公区域进行集中消毒,并宣讲自我防疫措施。

与此同时,针对车间职工反映近期乘车不便的困难,积极号召有私家车的团员青年加入车间“接送车”服务队,5名团员青年响应号召,利用休息时间义务接送出退勤不便的乘务员,确保车间行车计划准时兑现。

活动期间,车间团总支将动态统计了团员青年的违章、预防行车事故、新闻宣传及团员作用发挥等情况,根据《西康运用车间团总支团员积分制管理及考评办法》,对全体团员青年进行积分制考评,结合春运期间的工作量,形成了春运立功竞赛的成绩排名,并根据竞赛方案对前20名向车间申请奖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