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吴昊到绍兴地铁2号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0-03-24 00:31: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姗姗

(绍兴地铁,蒋姗姗)3月9日,轨道公司副总经理吴昊到绍兴地铁二号线4标项目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项目经理杨琛陪同检查。

下午,吴昊总不顾旅途劳顿,抵绍后直赴施工现常吴昊听取了项目部相关领导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的汇报,细致了解工程施工难点,后续施工计划,他对项目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吴昊就项目今后施工中存在的重点和难点问题给出了指导性意见。一、针对现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要求,提高警惕性,加强复工人员安全教育工作,绝不能马虎大意。二、要使项目生产实际和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继续紧抓各项防疫措施,同时,在此基础上推进项目部复工复产工作全面推进落实,将工期节点和投资任务所受疫情影响最大限度降至最低点。

截止目前,项目前期施工准备工作有序进展,多半人员已复工在岗,此外,项目部配备了充足数量的防护口罩、护目镜、消毒液等防护用品,保障复工人员的安全生产,提高复工效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