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机声隆隆施工忙—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三供一业”改造工程复工

2020-03-21 22:36: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喻洁 王晓惠 黄德纯

“哒哒哒,哒哒哒......”3月20日上午,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院内传来阵阵路面破拆机的轰鸣,标志着该基地供电改造工程正式复工。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三供一业”改造的供水、供暖项目已于2019年11月底完工,供电改造和物业改造项目在春节前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计划节后立即展开。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洛阳基地驻地为疫情重灾区,遵照洛阳市政府部门要求,改造工程推迟开展。

2月16日,四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再动员大会后,洛阳基地密切关注洛阳市关于疫情期间施工方面的政策,多方协调沟通,提前谋划对接。近期,新冠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政府部门要求稳步复工复产,基地及时联络供电改造和物业改造施工单位,积极协助他们办理复工手续。同时,对院内的疫情防控做了周密部署,给老职工发放了口罩,在院内每个单元门上张贴了倡议书,再次倡议居民带口罩、少出门、不聚集、不围观,相聚一米外,对进出院内的施工人员做了健康备案,严防死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实现了供电改造项目顺利复工。物业管理改造近日也将进场与供电改造交叉施工。(喻洁 王晓惠 黄德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