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项目新增收费站首根桩基钢护筒开始施工

2020-03-21 22:2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耀

3月18日,伴随着打桩锤的尾音和施工现场的欢呼声,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洪鹤大桥暨鹤港先行标项目新增收费站工程首根桩基钢护筒顺利开始施工,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稳步推进,施工生产秩序的恢复步伐不断加快。

本次增设主线收费站位于已施工完成的鹤洲南引桥S10~S19墩左右幅外侧,桩号范围K6+104.5~K6+374.5,两边各增加6.95m,鹤洲南引桥主体工程已施工至桥面调平层,拼宽桥采用平台施工钢护筒和桩基,承台采用拉森钢板桩防护,长度15m。此前,项目已经完成大电、便道、网线、水管等改迁和场地换填、平整等工作,并同步设置3台变压器,为施工区域供电。

珠海项目首根钢护筒施工正式启动,是珠海项目复工后首个重要节点,为稳步推进项目施工进度奠定了坚实基础,项目部将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面做好后续施工,继续为企业树立良好形象!(李耀)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