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和若铁路项目“点对点”接送农民工上场复工

2020-03-21 02:08: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亚丽

为尽快恢复正常的施工生产秩序,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和若铁项目部联合且末县政府包车“点对点”接送农民工返场复工。3月14日,三辆客运大巴踏上去往兰州的旅途。今日,第一批返岗的98人已全部安全抵达项目部。

疫情当前,劳务工人出行不便直接影响项目恢复正常的施工生产秩序。为了加快和若铁路项目的建设,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和若铁路项目部联合且末县政府主动“点对点”专车接送农民工上场,安排专人配合且末县政府对接,随车统一协调指挥。且末至兰州1800公里,来回5天4夜。项目部提前准备了口罩、酒精免洗手液、方便面等,并免费发放给农民工。工人先进行体温检测再上车乘坐,乘车时不得随意摘取口罩,路途中,随车管理者讲解了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途径及防范措施,并与农民工进行趣味问答,加深对新型肺炎的了解。

目前,项目部准备就绪,蓄势待发,今天到场的九十多名工人,将与项目部前期招募当地劳务工人一起展开施工生产。项目部将迅速掀起施工生产高潮,确保按期完成和若铁路施工建设任务。

(陈亚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