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多管齐下抓疫情防控效果好

2020-03-18 22:1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近一个月以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在抓好工程全面复工,确保各项生产任务按计划顺利推进的同时,采取多种举措严格做好疫情预防和防控工作,目前项目所有参建员工平安无事,身体无异样。

从2月中旬开始进入工程复工后,这个项目部的管理和施工人员先后分三批次进入现场和工地,为了从源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所有复工员工的身体健康,早在复工准备工作中,该项目部就成立了以项目经理王宝财为组长的疫情防控检查督导小组,购买和储备了口罩、消毒、测温等疫情预防和防护用品,准备了隔离必备的房间和监测设施。复工人员进场后,首先按照规定的时间和要求进行必要的隔离观察,定期进行体温测试,每天两次对员工生活和工作场所进行消毒,待隔离观察期没有疫情任何症状后才取消隔离,准予进入施工现场复工。

复工后的工点虽然较多,但该项目部不放松对任何一个工点的疫情安全监督和防控,项目安全部门选派专人深入施工生产一线的各工点,对复工作业人员进行预防冠状病毒自我防控知识的宣传,对进出工地的要道设置体温监测和登记关 卡,对上下班的员工都必须进行体温检测。施工过程中尽量将作业面分开,避开操作人员近距离接触和多作业人员聚集,防止不测而影响其他人员。到驻地医院请专业医护人员到工地对全体员工进行了两次核酸检测,增加疫情检测的可信度和准确性,切实从源头扼制新型冠状肺炎病毒在项目员工中隐藏和发生。

由于项目领导高度重视,各工队、工点严防死守,全体员工自觉遵守疫情预防规定,做到全力配合、主动加强防控,项目不仅没有发生一起与疫情有关的症状,而且所有入场人员经过隔离观察全部投入施工,从而推动了施工生产井然有序,保证了各项目标任务按计划顺利推进。

(张光林)

IMG_20200312_114546.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