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书香铁路·共克时艰

2020-03-18 22:07: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杰

近日,安康机务段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工会开展的“书香铁路·共克时艰”主题读书活动,由该段女工代表张洁组织发起了题为“立足岗位,抗击疫情”“春天,读书日”的相关活动。

活动本着培育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践行“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政策,提升女工综合素质水平,丰富女工日常生活的宗旨,在防止人员聚集的前提下,引领全段女职工参与“乐读,享读”相关活动,掀起了全段女职工的读书热潮,本处秦巴之地的春日的机务段,焕发着愈加浓烈的活力与生机。

“书香铁路·共克时艰”旨在让平日工作繁忙的女工在工作之余,修身养性,滤除浮躁,丰富知识,陶冶情操,从而鼓舞大家,树立必胜的信心,坚守岗位,奉献社会。“乐读,享读”希望大家读好书,乐分享,通过分享读过的好书,交流思想,丰富精神,传递浓厚的书香气氛,弘扬正能量。

该段发起了读书征文,书画,摄影,表演等活动,号召女职工们积极参与,各路高手纷纷亮剑。通过组织女工阅读,带动家庭阅读,促进全段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