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您守护平安,听党指挥,牢记使命, 坚决打赢疫情攻坚战

2020-03-18 00:15: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呈统

春节,本是家人团聚的时刻,2020年春节因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而不同寻常。

习近平总书记就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

在疫情防控战斗中,我们看到有来自各省区援助武汉的医护人员,看到各种爱心物资,人民群众,众志成城、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是一场全民行动,人民群众是这场斗争中的主体力量。不论是奋战在斗争一线的专家和医护人员,还是在交通运输、防疫物资加工、快递等多条战线上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还是许多放弃春节假期的基层工作者,每一个人挺身而出、尽锐出战,为打赢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迅速投身疫情防控战场,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一场与新型冠状病毒的战“疫”正在打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共产党员的初心,铁路人的职责,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上不断展现。

不惧疫魔、奋战春运、恪尽职守、迎难而上,胜利属于中国人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