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徽三建公司领导莅临中铁七局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部慰问

2020-03-13 13:56: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静

3月10日上午,安徽三建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左登宏一行莅临中铁七局合肥地铁4号线4标项目部进行疫情期间的管控交流,并带来了贴心的慰问品。

在交流会上,左登宏表示,疫情当前,复工复产是当下最紧迫的工作,合肥地铁4号线4标项目是由安徽三建公司和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联合组成的联合体项目,两个项目是“命运共同体”,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在当前抗疫关键时刻,虽然存在各种复工困难,相信在两个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必定能携手共进,共渡难关。

合肥地铁4号线4标是联合体中标(中铁七局/安徽三建联合建设),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项目成立了联合体党支部。疫情期间,两个项目部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织了前期复工防疫应急预案演练,并按公司各级下发的相关指导文件,主动与当地政府联系,准确把握当地疫情防控政策和变化,严格做到工地现场复工要求,确保了项目部的顺利复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