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车务段有一支春耕化肥装卸临时党员突击队

2020-03-12 23:3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兵 姜泽鹏

本报讯 “近期春耕化肥集中装车非常多,我们必须加快春耕化肥装车速度,可现在疫情期间,没有那么多装卸工?可如何是好?我提议车站的党员干部、装卸负责人、货装党员顶上。”3月12日,凯里车务段福泉站货装主管副站长、临时党员突击队队长朱定华当机立断说。

事情是这样的,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量外包工因延迟返工或居家隔离无法返岗,眼看着瓮福集团生产的春耕化肥需要大批量的装车发运,可是春运以来一直处于连轴转、超负荷工作的一线职工实在抽不出身去干装车工作,春耕化肥装车任务发出“红色预警”。为此,在凯里车务段福泉站党总支的积极号召下,车站负责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就纷纷开始报名,成立了由9名党员组成的临时党员装卸突击队,参加车站春耕化肥装卸工作。为了提高装车效率,临时党员装卸突击队队员全然不顾,争分夺秒;为了少耽搁时间,他们就在装车现场简单就餐后又继续战斗。就这样,他们一干就是几个小时。

与此同时,为了保证疫情期间春耕物资及时装车到位,凯里车务段组建的“临时党员突击队”,让党组织的力量在这个特殊时期发挥特殊作用。在装卸人员不够的时候,由党员突击队进行装卸,确保农用春耕化肥能够尽快地装上车、运出去;目前,福泉站每天平均装车化肥等物资340车左右,发送约20933吨。(袁兵 姜泽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