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面检修,安全确保复工路

2020-03-11 23:49: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庚坤

2020年,一场史无前例的新型冠状肺炎病毒侵袭了整个中国,使得这个春节变得异常冷清,一改往日的热闹喧嚣,从武汉初次发现病情,到全国病情高速蔓延,在这场无声的战役中,在这个冷清春节里,给予的是中国经济与民生一场全新的挑战。

而至今日,全国返岗复工在即,一条安全运输之路成了重中之重,所以,在这个春季到来的日子,国铁集团的春季检修更是成为了阻断疫情,防范疫情,确保各个行业复工人员舒心的第一道保护伞,从列车的电力,线路,设备,再到车站的安检,进站,车票,全国铁路开始了一轮应对返岗复工,抗击疫情的全新措施。

在对动车组,客运列车的检修中,实行一车一档记录,对所有涉及行车安全的设备机械,全面登记检查,一丝一毫都要精确,车厢则是对旅客重点区域进行消毒杀菌处理,这是对人民负责,使旅客安心,车站则配置多个探头式自动体温检测仪,设立隔离室,严格把关好每一步,做到乘客舒心、放心。铁路部门检修整治行车设备,就是为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其实我们相信,在党和国务院的领导下、在中华人民的众志成城中,一定会实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重胜利(刘庚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