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姜新龙一行至闽侯A2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0-03-11 21:59: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航

3月10日,华东区域指挥部党工委书记姜新龙一行至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闽侯A2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一公司党委书记董煊陪同。

姜新龙一行实地查看了现场施工,对项目施工进展情况进行了了解。项目经理对项目进展情况、计划部署以及项目建设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全面汇报,姜书记提出要在做好疫情防控下前提下,做好复工复产工作,提前制定施工规划,强化安全质量管控,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同时董煊就项目征迁协调问题与项目书记进行了沟通,要求项目部要主动与地方做好沟通联系,细化征迁目标计划,提前排除施工阻碍,保障项目整体施工进度。董书记还与项目部长以上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要把握机会,锻炼自身,积累经验,全面提升个人能力。

项目经理表示,将与项目班子成员协同努力,抓好现场安全质量管理与征迁协调工作,同时做好项目团队建设,重视对青年人才的锻炼与培养,充实公司后备力量。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崔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