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项目开展“巾帼志愿者”服务活动,展示女性青春风采

2020-03-08 14:3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耀 黄璋璋

3月7日,在第110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洪鹤大桥暨鹤港先行标项目组织女职工开展“祁建光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给工人发放口罩、防疫资料、讲解防疫知识、做好场地清洁等工作,在这个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充当防疫知识的优秀宣传员,传播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展现出新时代巾帼担当!

当天上午,8名身穿“蓝马甲”服装的志愿者来到项目梁场,为辛勤工作的工人们送去了她们的关爱。在工地现场,志愿者们为工人们发放口罩、测量体温、宣传防疫知识,耐心地给他们讲解佩戴、收纳口罩等注意事项,对需要更换的口罩的工人指导更换,提醒他们要继续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等要求,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完成工作任务。完毕后志愿者们做好场地清洁等工作,一系列暖心的举动得到了工友们的好评,临走的时候大家都对这一支“巾帼志愿者”竖起了大拇指。

在这个特别的纪念日里,珠海项目为女职工们送去了节日礼品和温暖祝福,项目女职工们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的方式,践行雷锋精神,展示“巾帼志愿者”的风采,用行动凝聚起战“疫”的磅礴力量。同时通过开展这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三八”妇女节的特殊殊意义,同时也放大了女性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让大家在节日里体会到了不“疫”样的幸福。(李耀 黄璋璋)

附图说明:

图一、珠海项目“巾帼志愿者”(摄影:黄璋璋)

图二、志愿者向工人讲解口罩佩戴及收纳注意事项(摄影:黄璋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