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防疫期间忙为安环管理人员“充电”

2020-03-08 14:32: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焕芹

为了提高安全环保管理人员的自身素,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安全环保工作,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中铁十一局管段),在防疫复工前,运用钉钉网络“安全微课堂”直播对分部及所属 6 个工区安全环保管理人员进行培训教育,目前己完成培训计划任务,为项目复工复产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基础!

由于受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影响,原定节后复工计划推迟,五分部在抗疫期间,做到停工不停学,为安全环保管理人员“充电”,从2月中旬起每天利用时间开办“安全微课堂”,运用钉钉软件记性定时定点的安全教育系列培训。培训内容涵盖:疫情防控,安全入场须知;安全许可;中国铁建股份公司十条安全生产评价;安全生产目标考核及自评;五落实五到位;安全投入安措费管理;三宝、四口、五临边;六个百分百+安全生产责任制;班前教育;作业票派工单管理;动火令及广东省十不准、七不作业;特种设备、用电、特种作业安全管理;6s管理及吊装十不吊;吊装令、习惯性违章、高空作业、盾构开仓、安全条件验收;37号令危大工程;68号文关键节点验收;坍塌;安全技术;双预控;安全生产共建共治责任制;安全小组;解读安委会工作怎做;解读四个责任体系和安全创造性工作七大亮点;应急管理;安全生产标准化总结;安全文化建设及资料管理等,每学习完成一节课后整理学习内容进行考核。

通过系统的培训学习,使安全环保管理人员较全面深刻地掌握了安全环保管理的知识,提高自我的安全环保技能,积蓄了力量,他们将整装待发,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十足的工作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复工复产安全环保管理工作中去,确保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项目安全环保工作稳定持续开展。(张焕芹)

图为培训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