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五局韶关和畅园项目纪工委召开2020年一季度纪工委会暨开展关联交易、收受回扣问题承诺签字活动

2020-03-08 14:17: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飞

为有效遏制和预防行贿受贿和不正之风的侵害和危害,彻底解决“靠企吃企”问题,加大对项目管理人员日常业务往来的监督管理,近日,中铁五局韶关和畅园项目纪工委召开2020年一季度纪工委会暨开展关联交易、收受回扣问题承诺签字活动,项目部班子成员、纪工委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共11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303173022.jpg

会上,项目纪工委书记对公司2020年两会精神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贯,组织学习了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国资委、股份公司、局和公司关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中国中铁领导人员廉洁从业承诺制度(试行)的通知》等文件;宣读了公司《关于开展项目关联交易、收受回扣问题的专项自查通知》,成立了由项目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为组长,为专项清理第一责任人,安全总监为副组长,综合部、工经部、物机部、财务部、工程部负责人为成员的“项目关联交易、收受回扣问题的专项自查”工作小组,对专项清理工作提出要求,进行全面部署安排,明确职责,重点对项目部所有管理人员介绍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与本单位或者本项目发生业务往来、收受回扣等情况进行全面清查,要求按照“自查自纠从宽、被查被纠从严”的原则如实上报,对虚报、瞒报、漏报“零容忍”的态度,对在自查自纠中心存侥幸、弄虚作假的人员从严从重处理,项目部部门副职及以上人员共有6人均郑重在承诺书上签字确认,承诺没有介绍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与本单位或者本项目发生业务往来,也没有收受回扣现象,日常工作中严格执行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及相关管理制度要求。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项目纪工委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促进项目纪工委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大项目职能部门监督检查力度,加强项目“三重一大”决策落实监督检查,保障项目各级管理人员在队伍引进、物资采购、设备租赁、验工计价等关键环节操作规范,从源头上预防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聚焦正风肃纪,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