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局四公司包车助复工

2020-02-28 19:59: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庆国

“请大家戴好口罩,排好队,一个个上!”。这是中铁十局四公司余杭项目部包车助力务工人员返回工地。

2月27日,中铁十局四公司余杭项目部采用专线包车的形式从安徽东至县为15名工地作业人员包车返岗。

在抗击疫情的同时,如何保证工程一线作业人员更安全的返岗成为项目部的重要工作。项目部主动与务工人员当地县人力资源局、县交通运输局等单位联系专线包车助力工地作业人员返岗。项目部通过对务工人员身体健康状况信息统计,通过划分户籍地的方式确定15名返岗人员名单,及时上报当地政府有关部门,并对路线进行了规划,避开重点疫情区。

包车抵达东至县后,在当地政府部门配合下,工作人员及时测体温、进行身份核对、信息登记, 确认无接触武汉人员、未出现发热咳嗽症状后,安排上车人员分散就坐、全程佩戴口罩,保障返程安全。车辆全程严格执行防疫规定,采取了封闭式管理,采劝一站式”直达杭州,确保了全程行车安全。

此次,工地人员返岗,为工程全面复工,加快工程建设创造了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