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乘务员姐姐笑起来真好看,就像春天的花一样

2020-02-28 19:5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薛荣

乘务员姐姐笑起来真好看,就像春天的花一样

会笑的眼睛,在这里

最美的女孩,在这里

戴上口罩的她们

有着别样的笑容

有着坚定的信心

虽遮住了她们的脸颊

却遮不住微笑的眼睛

遮不住服务时的耐心

与疫情战斗时的决心

杭州五组的乘务员在办公车进行服务礼仪训练,用最甜美的微笑、最标准的姿态迎接旅客。确保旅客平安,有序,温馨出行,让旅客体验更美好!

宋艳艳在车门口微笑立岗,迎接旅客上车。微笑着面对疫情,微笑着战胜恐惧,微笑是她口罩背后的真情流露。宋艳艳引导旅客有序上车,认真组织乘降,车门口认真查验车票,口中总有三句话:请把车票证件准备好;放心脚下,小心踏空;请勿携带易燃易爆品上车。遇上老人扶一把,遇上小孩抱下车,遇到大行包托一把,这趟特殊的旅途,从车门口一句温馨的提醒、一个暖心的问候,一个小小的举动开始。

范慧慧活泼开朗,对待工作一丝不苟,面对这场疫情她也冲在了第一线。她认真检查车内安全备品,认真整理每个包房。旅客们上车前她把包房整理的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每个角落都留下了她微笑的目光,是那么的真切温馨。平时她那甜蜜的笑容温暖了很多人,即便是戴上口罩,她的眼睛也会说话,一丝温暖的目光就足以温暖他人。她站在镜子面前认真整理仪容,她说:让旅客每一次看到我的时候,都如阳光沐浴般,暖洋洋。站在车厢里,她神采奕奕,用最好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每一位旅客。

在这场战“疫”中,这些眼睛里透露出的笑意足以带给每一位旅客温暖与心安。她们勤劳的双手擦遍每个角落,在车厢内认真消毒,消毒水虽然很是刺鼻,可这刺鼻的味道却是此刻最安心的味道,就是这刺鼻的味道才能让旅客们乘坐火车时更加放心。

乘务员高晶晶认真检查行李架,确保旅客人身安全。调皮的边凳套又脱落了,她慢慢俯下身子,细心的把它套好。

区间牌是我们的门面,门面一定要干净清晰,宋艳艳走上前去把它擦的闪闪发亮,它是我们的标志,代表着整个杭州车队。

越是困难,越要微笑;越是困难,越要坚强;哪里最累就往哪里去,干最累最脏的活,用毫无倦色的笑容为旅客提供最好的服务。其实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她们不过都是些也是孩子,却要冲在一线,她们也曾是父母的掌中宝,心头肉,被父母宠爱着。面对着最艰难的时刻,她们义不容辞的来到了属于自己的战场,只为了打赢这场战役,开开心心和父母团聚!

现在的她们已经忘了日常生活中的自己,范慧慧从手机里好不容找出几张还是很久很久以前拍的生活照,大家一起凑上前去看,哇哦,真的漂亮哦!姑娘们的眼睛都有些湿润了,不过大家还是鼓起勇气,对自己说会有摘下口罩的那一天的,我们灿烂美丽的笑容一定会让所有人看到,在阳光下的我们,笑容会更加迷人的哦!

眼睛,是她们美丽的窗口

笑容,是迎接疫情最好的状态

行动,是打赢这场疫情的武器

用最柔情的目光秒杀病毒,用最甜蜜的笑容打动万物,这里有会笑的眼睛,这里有最美丽的姑娘,我们一定能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