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最美铁路人:他们变换场地继续战斗

2020-02-27 12:24: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新元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襄阳K1658/6次列车第三包乘组列车长王健勇、T50/49次列车第四包乘组餐车长何华新所担当的旅客列车停运后,立即与社区的同事决定,报名志愿者,投身社区防控疫情工作,继续战斗。如今,他们与社区工作人员紧密配合,团结一心,拧成一股劲,为夺取战疫全胜,战斗到底。

图为2月26日17:18,襄阳铁路人王健勇何华新与社区民警一起在襄阳高新区大石桥社区防疫一线,维护小区治安秩序,全力做好抗疫攻坚宣传工作。

1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