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董煊、吴行州至高东项目督导防疫复工

2020-02-27 10:07: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立民

2月25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党委书记董煊,副总经理吴行州至公司聊城高东高速项目督导项目防疫复工工作,并为项目带来了口罩等紧缺防疫物资。

董煊一行在项目驻地仔细查看了项目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询问了项目复工生产进展情况和项目职工生活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项目防疫复工工作会议上,董煊指出:在防疫复工关键时期,党员领导干部要冲在一线,付出更多,树立榜样,我们要一手抓防疫不放松,确保职工和劳务工人身体健康生命安全,一手要抓好复工生产,全力保证年底高东高速通车目标的实现,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大格局做出我们的贡献,做好我们山东的属地经营,实现滚动发展。同时,要加强项目过程管控,确保项目效益。会上还对落实“双百行动”,模拟股份制进行了探讨。  

随后,董煊一行现场查看了项目现场施工情况,对现场下一步防疫措施落实,施工组织安排,节点工期保障,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付立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