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丰镇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内部单位开展安全专项检查、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2020-02-15 17:16: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丰镇车站派出所

为坚决确保抗击疫情期间铁路内部安全稳定,及时掌握管内职工队伍对全国抗击疫情的各种议论和反映情况,及时掌控职工及其家属居家动态情况,按照公安处《关于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铁路内部单位安全管控的通知》的文件要求,2月16日,丰镇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内部单位开展安全专项检查、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期间,民警重点对管内单位疫情期间,落实相关制度规定、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安全管理制度的情况进行检查,并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对职工队伍开展一次摸排,及时掌握疫情期间队伍内部舆论,对各单位重点人员实行动态管控,对职工的情况进行及时掌握,组织职工学习疫情期间相关防护知识,确保内部单位稳定。同时组织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相关法律知识。

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2人,填写安全监督检查记录4份,开展法制宣传教育2次,受教育人数8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