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疫”往无前保安全未雨绸缪精检修

2020-02-15 14:10: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莹

目前新冠肺炎防疫工作处在关键时期,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公司南昌车辆段赣州运用车间,未雨绸缪,在坚决打好抗疫攻坚战的同时,提前开展对库内旅客列车春季整修工作,为疫情过后旅客返程高峰做好提前准备,提升旅客列车运行品质、确保旅客列车安全万无一失。

赣州运用车间根据目前疫情期入库客车减少的现象,合理安排检修计划,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2月13日开始提前对库内3对6组客车进行春季整修工作。重点加强对客车关键部位,车下走行部、制动装置、钩缓装置等的检修,车内上部服务设施、电气控制柜、电茶炉等设备的整治,提高旅客列车的出库质量。并对空调回风口、蒸发器过滤网、新风网进行彻底清洗和消毒,减少病毒滋生和降低传播风险,提高空气质量,给旅客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乘车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