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列车党支部树立坚强屏障确保疫情防控

2020-02-14 21:49: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芳草

随着疫情传播态势的加剧,长深车队党总支积极发挥旗帜引领作用,号召各班组党支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站场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动党员志愿者,成立党员先锋队。长深车队人员组成年龄偏大,加上值乘线路点多线长,各班组党支部积极成立“党员先锋队”主动冲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先锋队员们在值乘中进车厢为旅客们体温测量,密切关注旅客动态,对发现或主动反应身体不适的旅客,准确判断,稳妥处理。

2月3日K9004次长深四组党员列车员牛津源量到一刚从广州站上车的旅客体温为37.8度,经询问系湖北荆州人,牛津立即向党支部书记列车长何伟军汇报,何车长迅速赶到现场将车厢内其他旅客安排到其他车厢,对该旅客进行暂时隔离。该旅客自述上车前身体并无异常,细心的牛津观察该旅客行李较多,上车时满头大汗,为确保测量准确,他再三叮嘱该旅客不要走动,提醒对方喝水、安静休息,自己则与隔壁车厢乘务员在车厢两头守候,提醒其他旅客不要靠近,半小时后小牛再次测量,该旅客体温恢复正常,列车警戒取消。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长深车队全体党员们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检验自身党性修养的一场政治考验,树起了一道道坚强的屏障,将全力以赴打好这场疫情攻坚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