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并肩“逆行”是对爱情最美的告白

2020-02-14 13:44: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庄朴

当爱情遇上疫情,隔离病毒不隔离爱。疫情面前,平凡的人们总能带来最深的感动。邢树文和妻子董玉娥是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长治北车站高平车站客运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夫妻俩一直坚守在阻击疫情一线。二人各自工作忙碌,自春节离家截至情人节,一直未能聚首。

这样奋战在站“疫”前线的情侣数不胜数,楼道里擦肩而过、隔着玻璃门亲吻的医护人员,同在战役前线,让他们的内心更有共鸣,也更能彼此理解彼此珍惜。疫情面前主动推迟婚期的军人、医生、火车司机、列车长、乘务人员等等,他们都是普通人,但身上肩负的使命让他们选择逆流而上,奋发作为,并肩逆行是他们最动情的浪漫,忍下儿女情长,只因心中还有大爱——他们的“情人”是彼此亦是人民。

一场疫情,一次考验,同时也是对爱情升温的一次加持,没有轰轰烈烈的海誓山盟,却有相辅相撑的理解与支持。所有人都在等待疫情过去,心意却不需要等待,爱不用多言,它一直都在。愿早日春暖花开,相爱的人都能尽情拥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