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成都地铁项目部积极应对疫情,有序组织施工生产

2020-02-12 22:37: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虎林

为了确保成都地铁6号线按期顺利开通,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成都地铁项目部干部职工在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一边积极应对疫情防控,一边有序组织施工生产。

1.jpg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承担的成都地铁项目西南交大站工期紧,任务重,为了保证节点工期目标的实现,春节期间一直在正常施工。

因疫情的发生,根据成都市建委下发的关于疫情防控文件要求,需重新申报复工条件的验收。为了尽快达到复工条件,项目部积极组织人员、配置资源,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按照相关规范、标准以及疫情防控的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项目部于2020年2月5日报送了复工申请,2月7日准予复工,是第一批准予复工的项目。

目前,项目部已到位管理人员52人,劳务作业人员133人。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各项施工生产任务。(谢虎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