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给疫情防控值班人员发放防护物品

2020-02-12 22:25: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德丽 许细良

“感谢领导!谢谢你们为值班人员考虑得这么细致周到12月12日上午,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值班职工王娟从副主任喻洁手中接过了VC泡腾片、医用棉球等防护物品。

2月8日上午,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通过发起微信视频会议,召开了防疫物资专题会,研究新冠肺炎疫情中物资采购事宜。为切实关心关注战斗在最前线的工作人员,基地领导细心观察,仔细询问,了解值班人员的身体状况和实际需求,根据工作需要及时安排采购和配置各类物品,保护大家的安全。经多方联系,采购到了酒精、手套、84消毒液等物资。考虑到值班人员的身体健康,又专门到药店购买了VC泡腾片配发给大家。

在此次疫情防控中,基地积极做好各项工作,群策群力筑好安全防线。基地领导利用外出时间给职工买菜送菜;在元宵节看望在岗职工和国祥物业门岗的值班人员,送去了元宵、水果和口罩等物品;在家办公的职工通过微信、电话联系做好防疫物资采购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