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兴泉铁路7标项目积极部署疫情防控及节后复工工作

2020-02-12 22:20: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晓琴

为上下一心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全方位保证项目员工及施工人员生命安全健康的前提下,推进项目各项生产经营工作平稳有序开展,2020年2月10日,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召开疫情防控及节后复工工作视频部署会议,各工区在岗人员及在家线上工作人员均通过视频方式参会。

会上严格按照中央、地方政府、公司及轨道公司前期召开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及节后复工工作视频专题会的会议要求和文件通知,决定成立项目领导疫情防控应急小组,做好定时定点巡查工作,将防控责任逐级落实到各部门、各工区、各工点;要严格执行节后返岗人员分批次、分时段进场及人员返岗健康登记制度,通过“一人一卡登记、一人一房隔离、一人专人对接”方式,确保返岗人员健康状况良好及日常工作有序开展;要通过与当地政府的有效对接,积极筹备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各责任人要严格监督防疫物品的合理有限使用;要积极完善并有效落实项目部疫情防控应急方案,在保证项目部全员生命安全、健康的前提下,逐步恢复施工生产工作。

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全员必将提高政治站位,勇担使命职责,戮力同心、共克时艰。(张晓琴)

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