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爱心晚餐,爱成佳话

2020-02-12 22:17: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寒雨飘潇湘

2月4日,对于列车长王聘婷来说是个难忘而又感动的日子。当天她有幸为一群支援武汉的“英雄”送行,并和同事们一起,自掏腰包请他们吃了一顿爱心晚餐。(中国青年报)

表达爱的方式有千万种,列车长王聘婷和同事们选择了最朴实的那一种,虽是一顿普通的晚餐,却是一份沉甸甸的爱和衷心的祝福。此时此刻,眼前51个广东省医疗队员就是她们心中的英雄,就是她们崇拜的偶像,虽不能与他们一同上前线抗击疫情,能尽一份自己的力量,是她们最大的愿望。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其实她们也面临着困境,每天要面对不同的旅客,面临被病毒感染的风险,但她们没有选择"独善其身"。她们毫不畏惧,冲锋在前,和驰援湖北的医疗队员们一样,甘当抗疫路上的逆行者。

"爱人者人恒爱之。"列车长王聘婷和同事们用热气腾腾的晚餐温暖着医疗队员们的心,用爱为他们保驾护航。这份爱,全国人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一个个真诚的点赞,无声胜有声,一句句动情的夸赞,字字抵万金。

时间会流逝,佳话永流传。这次疫情让大家刻骨铭心,但终有一天会离我们而去,而列车长王聘婷和同事们与医护人员的佳话,会永久烙在我们心里,被广泛传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