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打好铁路疫情阻击战,逐步推进重点工程建设

2020-02-12 15:06: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彬

在2020年春运期间爆发的这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一度严重打乱了我铁路部门春运的运输工作安排。然而疫情就是命令,抗击疫情就是责任。铁路作为中国的大动脉,在疫情肆虐中,始终坚持保障运输畅通。广大铁路工作者们明知疫情的可怕,但毅然坚守岗位,甘做防控疫情的逆行者。

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为了保证疫情不通过铁路传播,铁路人也积极做出应对。“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那是需要有打虎的勇气和降服恶虎能力的,否则就是拿自己和旅客的生命当做儿戏了。我们铁路人始终坚信,通过科学的调配,严密的组织,扎实的落实,铁路在疫情中将畅通无阻。

作为铁路部门来说,疫情要抗击到位,重点工程也不能滞后,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疫情虽重,但铁路重点工程也不能停顿。川藏铁路,成渝中线高铁,等项目的前期工作,都在紧锣密鼓地准备中。汉巴南,川南城际等川内铁路工程均已复工。湖南的两条高铁项目也即将全部进行复工。中铁七局太焦铁路项目在疫情可靠防控的前提下,也已顺利完成了既定任务。

为了保证铁路建设的整体布局,为了保证人民群众的顺利出行,广大铁路人舍小家,为大家。始终坚持战斗在铁路建设、铁路运输的第一线,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