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书记免费理发暖职工心

2020-02-11 14:17: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泽鹏 彭亮

本报讯 “现在在理发店理发至少也要30元,黄书记免费为我们理发,福利虽小,但暖人心,职工再也不必为理发前往拥挤的街区,省去了排队等候,切实得到了方便和实惠,真是好事……”2020年2月11日,凯里车务段麻尾火车站职工刘春刚说。

事情是这样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贵州省独山县麻尾镇上所有的理发店、宾馆、饭店等都关门。1月28日,车站党总支书记黄宁发现很多职工找不到地方理发,所以职工理发成了一大难题。为此,他立即在车站职工宿舍区内设一个免费义务理发点,理发点里面有镜子、椅子、毛巾、洗头盆、理发工具一应俱全,虽然设施简单,但服务却丝毫不输专业理发店,他动作娴熟的挥舞着剪刀,天天专心致志的为职工理发。这些发型当中,有的是寸头、有的是偏分,发型种类都不相同。

“书记经常利用休息的时间为了我们免费理发,手艺那是可以跟理发店相媲美的,车站工作这么多年了,还是头一回在车站享受到了免费理发,太感谢了……”摸着刚刚剪好的短发,职工苏瑞雪说。

一边理发,书记一边说 “现在找我理发的职工越来越多了,他们也愿意让我剪,一是不要钱,二是我剪的也不差,哈哈……”。

黄宁利用业余时间为职工服务,既是党员不忘身份,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增强车站职工的自豪感和归属感,构建了干群、党群和谐关。(姜泽鹏 彭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