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团委召开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0-02-07 15:48: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轶

1月17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团委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机关本部召开,24名来自工程项目一线的团支部书记和青年员工代表齐聚一堂,全面总结和安排布置公司共青团工作。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铭出席会议,对公司团委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2020年全公司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引领青年思想;二是围绕中心工作,服务企业大局;三是关心服务青年,做好桥梁纽带;四是顺应时代要求,夯实团建基础;五是不断提升素质,实现自身价值。

公司团委书记张轶代表公司团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展现作为  团结广大青年在企业改革发展的洪流中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一年来,各单位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公司党委和团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级和公司年度系列会议精神,积极参与到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来,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全面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建功立业。一是在强根固魂上持续加强了青年思想教育,二是在聚焦中心上持续展现了青年责任担当,三是在服务青年上继续当好了桥梁和纽带,四是在自身建设上持续提升了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

会议提出,2020年全公司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按照公司党委和集团公司团委的部署要求,落实公司系列会议精神,围绕党委中心工作,主动融入企业生产经营工作大局,以“凝聚青年促发展”为主题,开展好青年岗位建功实践活动,履行好引领凝聚、组织动员,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能,保持青年队伍稳定,凝聚青年智慧力量,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一是要加强思想教育,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围绕中心工作,团结青年在改革发展中不断贡献力量;三是要推进平台建设,助力青年素质提升成长成才;四是要加强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团组织的先进性。

会上,供电一项目部、第五项目部、供电三项目部、接触网一项目部、机械设备租赁中心等5家单位团支部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张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