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在疫情中闪耀光芒的党徽

2020-02-04 17:1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20年的春节注定让人终身难忘,当前正值春运期间,面对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千里铁道线上有这样一群蓝衣客运人他们众志成城,筑起阻击疫情的坚强防线,冲锋号已经吹响,疫情就是命令,到岗就是责任。

“即便是逆行,即便有更多的危险,也是值得的。库尔勒客运段杭州八组是杭州车队党员人数较多的班组,同时也分别担任班组里的重点岗位,支部书记程相华号召大家“我是党员我带头,我是党员我先上”,困难面前,我们必须迎难而上,两位车长每两小时对车厢旅客进行测温,除了正常的巡视检查车厢,一个八小时的班就要走两万多步,因为班组欠员,业务员魏咏军顶岗乘务,既要补票,还要协助硬座车厢进行消毒工作,广播员利用间休时间到车厢内安全宣传的同时,协助车长对车内旅客进行测温,行李员王永刚说:我是一名乘务员,我更是一名党员,面对疫情,责任和使命要我站在最前沿,绝不退缩1党员中年龄最大的乘务员陈天江血压偏高,车长让他休息一个班,他说:本来车班就欠员,我可以坚持”,吃过药后依然坚守在岗位上,这些都仅仅是一些缩影,大家克服了年龄大,身体有疾病,家中老人无人照顾等种种困难,义无反顾的在岗位上发挥党员作用,当我们穿上制服,戴上党徽,我们就是一面旗帜,党旗下不仅仅是宣誓,更多的是践行承诺,在别人需要的时候,守望相助,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困难面前,我们无怨无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