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及工会主席段荣福检查西宁地区各单位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

2020-01-30 21:1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远志

1月30日,为进一步落实中央、集团公司党委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有关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工会主席段荣福在西宁梧桐苑项目部、海东西站项目部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检查中,朱昌岳强调,现在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的关键时期,各单位一定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动员一切力量,联防联控,众志成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防控形势,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四公司于1月26日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军任组长,对公司春节值班情况进行了调整,实行领导班子成员分片包保制度。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对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科学谋划和调度,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了有力保障。(蒋远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