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党委召开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0-01-20 23:52: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超竣邹晗样

1月17日上午,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党委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机关本部召开。会议先后听取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罗国权作的党委工作报告,公司总经理张小舟作的行政工作报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铭作的纪委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审议通过了公司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决议。会议由罗国权主持。

    会议认为,2019年,公司党委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学习股份公司、集团公司重大会议精神,认真落实集团公司第四次党代会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全面加强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成效;二是企业政治建设稳步推进;三是领导班子能力大幅提升;四是员工队伍结构持续优化;五是基层组织建设逐步夯实;六是宣传文化工作引领有力;七是党风廉政建设有序推进;八是群团组织工作富有活力。

    会议提出,2020年,公司党建工作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和领导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引领和推动企业不断开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2020年公司党建工作要重点抓好7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政治建设,用好引领企业改革发展的“指挥棒”;二是提升班子能力,当好带领企业持续向好的“火车头”;三是优化干部结构,聚集推动企业攻坚克难的“主力军”;四着力三基建设,夯实推进企业从严治党的“桥头堡”;强化舆论引导,凝聚展示企业品牌力量的“好声音”;六是狠抓党风建设,擦亮保障企业清正廉洁的“衣冠镜”;七是领导群团工作,搭建共享企业发展成果的“连心桥”。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领导班子副职、三总师副职、各单位党政正职及机关部门正职共计78人参加了会议。(朱超竣邹晗样)

IMG_258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