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乘车回家,旅客遗失物品拨打12306求助

2020-01-19 13:0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鹏

春运期间,回家过年的旅客归心似箭,旅途中人比较多,总有些旅客会丢三落四。1月16日上午,一名乘坐G6035次的旅客在广州北站过安检时,由于着急赶车,不慎将一个装有2955.70元现金、1条金项链、2枚金戒指、1个银手镯、3瓶化妆品和5张银行卡的背包遗忘在安检处,到达广州南后才发现背包丢失。车站工作人员从安检处拾到背包查看后,发现包内没有任何证件,故无法联系到失主。所幸的是,失主第一时间拨打了铁路12306客服电话,失主才和车站联系上,最后在核对物品信息后,顺利拿回了遗失物品。

IMG_20200117_162919.jpg

(摄录仪截图)

据车站工作人员介绍,春运期间遗失物品较多,主要是在安检机过道上少拿或者错拿,放在候车室椅子上漏拿,着急下车将物品遗忘在列车行李架上,这些地方都是丢失物品的高发地。

铁路温馨提示:春运期间,客流增大,出行人员较多,请提前安排行程,预留足够的时间乘车,避免因赶车丢失物品。如果旅客在乘车的过程中发现自己丢失了随身携带的物品,不要光顾着着急自责,一定要第一时间向工作人员求助,或者拨打铁路客服电话12306,也可以在铁路12306官网登记“遗失物品查找”。(姜鹏)

mmexport1579249490859.jpg

(铁路12306客户服务中心客服电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