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不忘初心送温暖 真情关爱暖人心

2020-01-17 12:47: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文辉

“感谢公司在我困难的时候出面帮助,过年了还不忘来看看我,我心里可暖啊1“应该的周老,您为企业的发展建设贡献了一辈子,现在遇到难处,我们都是您的后盾,有啥困难就跟我们说,咱们一起共渡难关。您好好治疗,把身体调养好,过一个安心祥和的春节。”1月17日,洛阳入冬后最冷的一天,中铁七局一公司74岁困难党员周文秀家里暖意融融。

随着2020年春节的临近,中铁七局一公司拉开了慰问困难党员群众的大幕。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一公司对困难党员、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开展了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把党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送到了困难党员的心坎里,通过走访慰问,使困难党员群众真正体会到党组织的温暖,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据悉,今年共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31名,发放慰问金品和慰问金12.96万元。

近年来,中铁七局一公司以建设幸福企业为目标,以“三工”建设、“五有”帮困、“金秋助学”活动为基础,强化服务职工意识,提升服务职工能力,深入实施送温暖工程,通过节日帮扶与日常帮扶相结合,开展了一系列帮扶项目,努力为困难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困难职工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