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州省建设工会慰问中铁四局瓮开项目建设员工

2020-01-16 18:08: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5日,贵州省建设工会主席孟日光,办公室主任邓军、在工程建设分公司工会主席边亚洲陪同下一行来到中铁四局瓮开高速公路项目部看望并慰问一线建设人员。

1.jpg

慰问现场,孟主席及分公司边主席慰问了在场的110建设员工,并向大家送上了猪肉、皮鞋、饮料、等慰问物质和慰问金,授予邱龙浩、谢先进两名为“全省城乡住房建设工会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同时听取了分公司工会主席边亚洲、项目书记、工会主席邱龙浩详细介绍了中铁四局创建“幸福项目部”的企业愿景,分公司创建“幸福项目部”的幸福理念及瓮开项目创建“幸福项目部”的幸福共识 ,孟主席对企业的 “三不让”承诺,“五同五自”幸福工程、“三送”(送清凉、送温暖、送祝福)和“二送”(冬送温暖、夏送清凉)及(525+轮休制”)休息休假的劳动保护等制度,职工爱心互助金、慰问劳模、退休职工、困难群众及职工的“娘家人”暖心举措、员工风貌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工会工作要以爱心、诚心、细心、耐心为职工服务,激发职工积极进取的工作热情,创新发展的工作激情,真正实现工会引导人才发展,人才推动企业革新,走出了“党工共建,促企发展”的特色之路,为建设优质贵州、精品贵州基础设施建设付出了艰辛与努力,充分履行了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项目工会致力于脚踏实地为职工办实事,真心实意为职工谋福祉,发挥工会职能优势,打造美丽贵州、智慧中铁、强力四局、和谐家园的典范引领。

春节临近,孟主席嘱托大家要坚持站好年终最后一班岗,注意安全,开心过年,感谢大家对贵州省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