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2020春运~~平安,有序,温馨,让旅客体验更美好!

2020-01-16 18:01: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库尔勒客运段杭州车队

2020春运

平安,有序,温馨,让旅客体验更美好

白雪皑皑,灯光朦胧

咯吱咯吱,脚步有力

滑轮而过,队伍整齐

我们整装出发

挥别了过去的遗憾

我们充满对未来的渴望

见证春运的第一个晨曦

见证春运的紧张气息

潮起潮落

2020年,春运如期而至

宛如一颗闪耀的金星

带着美好的期盼与你与我相撞满怀

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

杭州三组全体成员

将用智慧与汗水浇灌收获

在祥和温暖的车厢里

在白雪皑皑的铁道边

在朝夕相伴的火车上

充满了回家的味道

无论人潮拥挤

还是路途艰辛

对于在外的游子来说

回家过年就是最幸福的时刻

我们,美丽的乘务员

将守护您回家过年

我们准备好了!

古云龙车长说,确保每一位旅客的安全到达,是我们最大的心愿。每年春运,看到在外的游子坐着火车回家团聚的期盼,作为列车长,我特别骄傲!

早晨9:44,一声鸣笛,杭州三组从乌鲁木齐站缓缓开出,大地还覆盖着厚厚的积雪。随着窗外的原野、村舍越来越快地向后退去,就知道,这匹有着“斗志昂扬”的骏马已经在加速奔驰了,像风一样快。勇敢努力的姑娘们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在车厢里川流不息。来到穆欣欣的车厢,小朋友太多了,一个不留神,穿黄色衣服的小朋友把脚都伸到了铺梯上,穆欣欣赶紧走上前,把孩子抱下来,给孩子的妈妈叮嘱着“千万别让小孩攀爬铺梯,这样会很危险的,防止列车晃动孩子摔下来”。这样的叮嘱和宣传,一直在穆欣欣的嘴边,一刻也没有停止过。又看到两个坐边凳的小朋友,赶紧走上前去,告知他们不能坐边凳,小心边凳弹起夹伤手指。

来到大哥刘红芳的车厢,瞧正在擦洗脸间的台面,动作娴熟,十分认真。一转头,一个小女孩要去卫生间,刘红芳赶紧上前,对她说“上卫生间的时候,手不要扶门缝,小心夹伤手指,厕所上显示绿色,无人字样就是没有人,显示红色,有人字样,就是有人哦,小妹妹明白了没”,多么细致的讲解哦!

来到李娟姐的车厢,很暖心的一幕,她正在为旅客朋友摆鞋子,把一双双鞋子摆放的整整齐齐,窗台擦的展亮展亮的,虽然头发凌乱,却干出了她的风采!

美丽的铁娘子们,做自己荣耀的骑士,勇敢地追逐梦想的太阳,这是她们付出努力和实际行动的决心。

如梦如幻,如风如电。我们驰骋大江南北,从冰天雪地到春暖花开,春运,我们时刻准备着,为旅客全心全意的服务,是列车员最大的心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