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成都地铁AFC项目举办“加强团组织建设 推动项目安全管理”培训班

2020-01-16 17:04: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峰

为更好地把团组织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发挥广大团员青年人员在项目安全生产中的推动作用,1月12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成都地铁AFC安装工程项目部对项目团青人员举办了“加强团组织建设 推动项目安全管理”培训活动。在会上,团支部书记对团支部岗位职责、年度计划、团费缴纳、“双推”工作、申请入党、活动记录、总结考核兑现、各项活动的开展等进行了说明,明确了目标及学习方向,并结合项目情况,重点对施工现场安全卡控要点,驻地安全卡控要点,料库安全卡控要点,文明施工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此次培训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项目团员青年人员的工作主动性和责任心,为项目安全健康稳定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