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宁办事处联合西宁市城东区八一路办事处博雅路南社区举办2020年迎新春联谊会

2020-01-16 16:5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月15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宁办事处联合西宁市城东区八一路办事处博雅路南社区举办2020年迎新春联谊会。博雅路南社区主任等7名同志、公司工会主席段荣福、西宁地区14位退休老同志、梧桐苑项目部和检测中心部分职工参加了联谊会。

联谊会上,段荣福代表公司向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向他们长期以来对公司发展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回顾和总结了2019年公司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公司各项工作,为公司的改革、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并祝福各位老年人健康长寿、幸福快乐! 退休老同志张秀文代表退休职工发言。

联谊会设置了象棋、扑克、猜谜语项目,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热烈,老同志、职工热情洋溢,纷纷参与猜谜语、下象棋活动,并畅叙友情,共话社区、公司发展未来,活动最后,工作人员颁发了奖品并为退休老同志发放了慰问品和集邮册。通过此次联谊活动,即丰富了退休人员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为企业与社区共建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彼此间感情,同时拉近了社区与居民间的距离,提升了社区、公司的凝聚力。

联谊会活动期间,段荣福同志及西宁办事处、梧桐苑项目部和检测中心的同志陪同博雅路南社区领导参观了西宁铁盛置业有限公司售楼部、样板房和公司检测中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