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给k1382次列车的感谢信

2020-01-16 16:37: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22号上铺的姑娘

致呼和浩特铁路客运段:

我是12月4日乘坐k1382次列车的一名乘客,首先要特别感谢呼和浩特客运段k1382次列车12车厢全体工作人员和伸出援手的两位医生大姐以及21、22号下铺的叔叔阿姨,感谢你们的关爱与帮助,感谢你们的那份责任感,感谢你们的无私奉献。是你们的辛勤工作、无悔付出,为广大旅客、患者的安全保驾护航,你们是人民心中的铁路卫士,患者心中的白衣天使,乘友心中的好心人。

2019年12月4日下午14点58分,我踏上由呼和浩特至林西的火车,途中突发胃肠痉挛,疼痛难忍,于是求助12车厢的工作人员。接到求助后,她们立即广播,请来了乘坐本次列车的两位医生大姐,列车工作人员匆匆的拿来急救箱,不时的询问病情,还帮我灌了热水瓶暖肚子;两位医生大姐一个帮我按摩止痛,一个帮我扎针调理胃肠痉挛;21、22号下铺的叔叔阿姨则将自己的铺让给我,方便医生诊治。

经历这五六个小时的病程,是她们的无私奉献,关爱帮助才使我待到家人到来的那一刻,真心地感谢你们,对于你们的帮助我无以回报,只能在这里祝愿您及家人身体健康,工作顺意,每天有个愉悦的好心情!我也会从我自身做起,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帮人所难,希望我也能成为别人心中榜样!

最后再次感谢你们,感谢战斗在铁路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你们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无私奉献的精神,不仅为我们今后工作树立了标杆,同时也是广大人民学习的榜样,是你们的坚守岗位、无私奉献,才有我们旅客的安全顺利;是你们心系旅客、关怀备至,才有我们旅客温馨的旅程;是你们的坚强守卫、恪尽职守,才有我们旅客平安之旅。你们无愧于“人民铁路”这个称号。

乘客:22号上铺的姑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