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宁波地区工程项目部为一线建设者铺起“温暖回家路”

2020-01-15 13:47: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伟、王从

1月15日,农历腊月二十一,新年的脚步更紧了。上午8:30,在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宁波地区工程项目部驻地,有一个特殊的“欢送会”——提供暖心包车和爱心机票,为30多位即将回家过年的地铁建设者送行。

享受包车 还备好一天干粮

一辆32座的大巴车停在项目部门口,近30名一线地铁建设者正把大包小包的行李往车上放,喜笑颜开。让人在两三米开外都能体会到欢快的氛围。这辆大巴车是项目部特意为工人包车的,即将开往1000多公里外的郑州,把他们直接送回家。

“我来自河南省许昌市,今年回家特别省心。以前回家过年都要自己折腾,今年项目部给我们包了车,今天晚上就能到家。”31岁的员工张延飞兴奋的指着行李说,他们还给大伙准备泡面、火腿肠等路上一天的“干粮”,真的特别温馨!

在外工作30年 第一次“飞的”回家

除了包车,今年该标段还给5名作业工人买了飞机票回家。施工队队长许进手里拿着的是今天中午12:20宁波飞郑州机票。 他说:“我工作都30来年了,全国各地跑,每年回家都成问题。 今年第一回享受到项目部给我买的飞机票,2个小时就到家了,特别开心。”

四号线项目负责人吴华翔说:“工人们为我们地铁建设一直坚守到现在,我们送他们回家是应该的。”相信大家前两天都被轨道交通4号线高架段热滑成功的消息“刷屏”了。其实,该作业队就是背后默默坚守一线奋战抢建设的其中一支队伍。他们为确保年前顺利热滑,日夜奋战一线,没有一人要求提前回家。“之前由于具体热滑时间未明确,耽误买票时间不好回家的,我们该项目部就干脆为他们包车、购买飞机票,让大伙能安心工作,安心回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