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西一方佰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磊到旬邑县中药产业园区热力管道项目检查指导

2020-01-14 23:12: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松伟

1月13日上午,陕西一方佰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张磊董事长在正大青春宝市场部运营总监李晓博陪同下,莅临旬邑县中药产业园区热力管道项目施工现场春节慰问并检查指导.

张磊董事长首先向奋战在一线的地铁建设者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美好的祝愿,感谢大家对旬邑城市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和努力,并一一慰问现场施工人员。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后,对施工现场进行了认真检查,并针对项目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春节将至,项目部要做好维稳工作,确保项目员工及农民工工资的足额发放,为企业塑造良好形象。二是时刻关注施工现尝加强施工现场隐患排查和扬尘治理,做到“安全零事故,质量零缺陷,环保零投诉”,抓好现场施工生产管理,向旬邑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viewfile.jpeg

陕西一方佰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磊在旬邑县中药产业园区热力管道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