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铜川车务段团委组织开展春运首日 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0-01-14 22:55: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铜川车务段团委

1月10日,铜川车务段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管内铜川地区开展了“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春运首日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围绕春运“三个出行”目标,组织青年志愿者向旅客讲解乘坐火车相关注意事项、帮助下载12306订票客户端、关注西铁长乐行微信公众号等。不仅如此,该段团委还印制了春运宣传手册,帮助旅客更好的了解购票以及春运相关知识。活动期间,青年志愿者累计发放春运宣传手册1600余份,解答旅客关于春节出行、购票等疑问190余人次,为践行“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理念贡献青春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