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新化通信车间“三个注重” 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20-01-14 22:4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浩

近期以来,怀化电务段新化通信车间紧密联系实际,从“三个注重”着手,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党员干部注重作出表率。车间党支部利用月度生产会、党员大会、班组政治学习会等多种形式,宣讲大会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要求全体党员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要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些,走在前列,作出表率,用自身行动带动和鼓舞全体职工,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全年各项工作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结合实际注重安全先行。车间党支部要求各班组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当前工作实际相结合,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牢固树立安全是铁路运输生产命脉的责任意识,围绕安全工作大局,凝心聚力做好自身工作,为推动和谐铁路建设贡献力量。

对照目标注重提前谋划。新年伊始,车间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非常重要。车间党支部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抖擞精神,锲而不舍地抓好当前中心工作的落实,积极谋划全年的各项工作,用新思路、新举措、新作风寻求新突破,促进车间整体工作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