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二期土建8标项目 顺利通过普桐区间桩基首件验收

2020-01-14 22:39: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文豪 戴荣涛

(重庆消息)1月13日,中铁七局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二期土建8标项目部举行普桐区间桩基首件验收会,重庆市质监站、业主、总监办、设计单位、检测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验收。

验收组一行在先后对普桐区间桩基成孔、桩基钢筋笼制作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查验,随后在项目部对首件桩基相关方案、试验资料、设计文件及检验资料进行全面评估,最终一致通过该项首件验收。

本次普桐区间桩基首件工程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项目部正式进入实体施工阶段,为项目部完成业主及公司下达的年度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