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珠海兴业快线项目香山驿站人行通道工程首段侧墙顶板提前浇筑完成

2020-01-13 19:04: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翟刚

珠海消息  1月10日上午9时许,经过连续21小时30分的不间断混凝土浇筑,由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承建的珠海兴业快线项目香山驿站人行通道工程首段28米侧墙顶板顺利浇筑完成。此次人行通道首段施工部分为整个通道的中间段,侧墙顶板共计浇筑C40P6混凝土1043方,比预期节点提前5天完成。

兴业快线项目香山驿站人行通道下穿主线路基段,包含两个出入口,两个无障碍坡道,两部电梯,两个楼梯,一个通风口等部分。人行通道顺利的施工起到保证主线东西两侧驿站的通行作用,对项目主线路基段施工顺利推进意义重大。首段施工任务能否顺利完成,同时决定了春节期间深基坑主体的安全稳定,决定了节后项目主线路基段施工能否安全快速推进。对此,项目部不等不靠,组织全员召开专题会、不断优化施工组织,并安排安质、工程、物机、施工等相关人员三班倒,对侧墙顶板混凝土浇筑进行不间断全程盯控。通过全员不断努力,保障了工程节点提前顺利完成,为2020年兴业快线施工任务打响第一炮。

(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