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寒心暖 “双节”慰问深入一线

2020-01-13 09:33: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世艳

武汉讯 对于奋战在工程一线的员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始终把他们放在心上。天气渐寒,一年一度的“双节”送慰问活动适时开展。作为城铁分公司精品活动之一,该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多年,今年亦不例外。

1月8日,城铁分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周国辉来到武汉市轨道交通5号线供变电项目部,在电化事业部经理曹宝安、党总支副书记冯倞的陪同下,深入一线,为5号线供变电项目部和5号线风水电项目部送上了“双节”慰问。

5号线供变电项目部和5号线风水电项目部是两支年轻的队伍,平均年龄为26岁。对此,城铁分公司给予殷切期望。希望在座新入职大学生以项目领导班子朱中国、叶念、蒲泓鲅同志为目标,勇于“学、赶、超”,早日独当一面。积极为武汉地铁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朱世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